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合作办学中韩迎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查看次数:
5月24日,我校和韩国又石大学在乐达国际会议中心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合作办学迎评工作会议。校长刘建军、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又石大学校长南天铉、副校长金东柱出席,双方化工学院及国际交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陈志生和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申渊旭共同主持。
会上,徐拥政全面介绍了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四年来运行的整体情况,阐述了教育部评估对项目持续性发展的重大意义。又石大学校长南天铉用中文致辞,对我校党委给予项目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教育部评估工作结束后,两校继续开展第二周期合作的愿望。
刘建军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指明了双方未来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做好评估工作的希望。他强调,合作办学要以“提高办学层次、引进优质资源、优化专业结构、助推学科发展”为原则,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助推两校教育内涵式发展。他表示,希望两校能以此次评估为抓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