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绽放
 
我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0:00:45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广大学生缓解防控期间的心理压力,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兴趣小组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
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同时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兴趣小组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生活。
运动打卡:科学防疫强体魄
为贯彻落实体教融合,发挥体育育人作用,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陈志生开展了“共迎暖阳奔跑,打卡冬日运动”跑团活动,每周五上午,跑团的成员们都会在陈志生院长的带领下,以多样、自由的形式开展跑步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以此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体育运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科学抗疫提供了有效思路。
同学们表示:通过跑团活动,自己学习到了正确锻炼身体的方法,并且用正确的方法更能提高自身运动水平,在跑步的同时获得了能量、释放了压力、磨砺了意志,放松了身心,也锻炼了身体,为接下来的体测做了充分准备。
 
 
培养英语思维:沉浸式感受英语魅力
我们身处于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的时代,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是学生走向世界的基础技能。我院学生辅修的是意大利语,但是英语作为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语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为此,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许卓妍牵头,成立了英语学习小组,为同学们讲授英语知识。
课后同学们表示:“老师口语流利,发音标准,教课时特别有亲和力,课堂氛围十分活跃,我们也都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
 
 
基本乐理学习:打牢音乐理论知识基础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音乐理论知识储备,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副院长李翔宇为同学们开展了基本乐理辅导课,他对同学们说:“每个音乐家所喜爱的音乐艺术派系与表演时的音乐风格都是不同于他人的,了解世界上各个国家的音乐发展史以及音乐理论的形成,有助于形成自己独特的音乐创作特征及表演风格,从而避免一味地模仿而毫无特色。”
课后,同学们表示:在基本乐理课上,李院长把枯燥的乐理知识讲的十分生动有趣,拓展了很多知识和方法,大家都非常期待下一次上课。
 
 
本学期,我院在课余时间开展各项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我院全体师生也将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