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绽放
 
以“心”迎“新”,以爱成长
—乐达国际艺术学院为2022级新生过生日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2:06
10月12日,我院迎来2022级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第二批共50名返校新生。13日,恰逢新生赵若涵18岁生日,为了让她真切感受到乐达国际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院领导班子决定为她准备一次特殊的成人礼。
13日中午,学院准备了写有“前途光明 未来可期”8个字的生日蛋糕。教学副院长李翔宇精心挑选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石家庄市歌曲作品合集》作为生日礼物,并在扉页寄语“18岁,成年亦乘风”。
赵若涵感谢学院为自己准备的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表示18岁是一个新的开始,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人生新的奋斗目标,不断充实提升自己。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