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绽放
 
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乐达国际艺术学院首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09:51:2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建设,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骨干队伍,乐达国际艺术学院首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于11月11日晚20:00在剧目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苑华飞,辅导员侯懿修、侯凯玥以及其他部门老师。
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竞选原则,每位候选人准备1-3分钟答辩,围绕对所报岗位的职责认识、竞选优势、岗位目标及实现措施等进行演讲。在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者都做了充分准备,真诚自信地应对提问。各位老师们也对每位竞选者的表现都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期望。
新的起点,新的未来。乐达国际艺术学院首次学生会竞选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我们相信全体学生会干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以团队之力为我院学生会创造新的辉煌!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