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春绽放
 
乐达国际艺术学院
首届音乐交流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5:15
10月15日晚,我院在剧目排练室举办“乐达国际艺术学院首届音乐交流晚会”。陈志生、郝志明、许卓妍、李翔宇等领导,教师代表及2022级新生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共享美声与流行碰撞的音乐盛宴。
晚会伊始,郝志明院长于线上进行致辞,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表达感谢以及对组织本次活动的各位同学表示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争取能够在更大的舞台出现同学们的声音。
晚会上,由陈保江同学演唱的的《不要靠近那坟墓》让观众陷入到罗密欧与朱丽叶旷世之恋并为之所感动。

 
田静轩同学带来的《我的爱人你可听见》描绘了长征过程中战士们对家乡亲人的思念,细腻的演唱描绘出战士乐观勇敢的长征精神。

 
在卢丁畅同学演唱的《口弦》中,观众们仿佛看到了凉山彝族的年轻人,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拒绝各种金钱、名利等诱惑,用最美的歌声来征服世界,用最自信的歌声来证明自己。
 
 
全体演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最后,陈志生书记为本次晚会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再次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至此,晚会在全体师生们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