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师资 >> 中方教师
 
李彩霞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7:04
 
 
      李彩霞,艺名:李霓。中国音乐家协会、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独唱演员、外联部副主任。“乐随情动 冀在心上”河北百名音乐人之一。河北“冀青之星”。河北省秀林计划重点培养人才之一。
 
  代表作品:《孤城旅人》《感恩》《梦中的西藏》《结果》《你是最美的人》《狮泉河边的姑娘》等;
 
  主演剧目:现代舞台剧《别样的人生、》报告诗剧《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等;
 
  曾多次在河北省音乐金钟奖、青年歌手大奖赛、京津冀歌手电视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有十几年的舞台及教学经验,被誉为“燕赵大地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曾参加京津冀惠民春晚、“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盛典、“冀疆情、兵团行”等巡演、“天上阿里”MV采风创作活动。2021年创作的歌曲《为爱守望》入选河北省“十四五”援藏计划《天上阿里》系列音乐作品之一。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