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师资 >> 中方教师
 
王秀芬
Wang Xiufen
发布时间:2022-06-15 15:58:37

      

         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特聘教授,文学硕士,首批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郭淑珍。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独唱演员,中央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

       曾先后获得全国首届聂耳、冼星海声乐作品演唱比赛金质奖、朝鲜第20届友谊艺术节演唱金奖、连续获得第五届、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曾获得第二届《大自然》杯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美声组金奖、全国首届新人新作大赛特别大奖、法国图卢兹第33届国际声乐比赛荣誉奖等。曾主演了意大利著名歌剧《托斯卡》《阿依达》,还曾担任国内金钟奖、文华奖等重要赛事的评委及意大利贝洛克、日本亚洲之星声乐比赛的评委和评委会主席。并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台湾、曼谷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的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

       她的演唱音色纯净、风格浓郁、气质高雅、雍容华贵,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专家、同仁的高度评价,并被公认为是中国声乐界的佼佼者。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