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2022级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3班团支部
第二次班级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4:32
2022年11月19日晚,2203班全体成员在班级团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以“观红色电影,弘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3班同学们一起观看电影《1921》,重温百年党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辉煌百年印照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光芒和实践伟力。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
 
 
从观影中回望气壮山河的发展历史,这个百年大党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精髓,更有关键时刻勇于担当的革命气概。13位青年从各个地方挺身而出,投入激烈的中国革命战争,军阀混乱期间的青年人坚持斗争革命的转变,忧国忧民的情怀使我辈青年备受鼓舞。
 
 
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一百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洪流中,中国共产党人从未停下奋斗的脚步。同学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促进我们年轻一代与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一次情感共振。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