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我校成功举办激情high C之夜——晁浩建教授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6-11 15:33:33
6月10日晚,由我校主办,国际交流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承办的激情high C之夜——晁浩建教授师生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尚文礼堂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陈亮,副书记徐拥政,旅居阿根廷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乐达国际艺术学院荣誉院长晁浩建等领导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晁浩建教授带领他的二十余名学生为我校师生献上了一场民族、美声交融共织的声乐盛宴。
 
 
今年是“激情highC之夜”这一品牌音乐会创立二十周年,音乐会由青年钢琴家、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民族声乐钢琴艺术指导邓垚,中国青年艺术指导、青年钢琴家赫媛媛,青年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艺术指导教师李穆担任艺术指导。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四川音乐学院歌剧与合唱系教授陈万,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甘露露,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博、尹海,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蔡勉等艺术家依次登场献唱了《我的情歌》《灿烂与欢愉》《多么快乐的一天》《怀念战友》《这心灵的阳光》等28首曲目。音乐会末,晁浩建教授登上舞台和各位表演嘉宾深情演唱了《我的太阳》,引发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音乐会上,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合唱团正式成立,陈亮为合唱团命名“尚乐合唱团”并授牌。他勉励合唱团团员用真挚的感情演绎高雅艺术,用优美嘹亮的歌声弘扬主旋律、表达主旋律、唱颂新时代。他希望尚乐合唱团能够蓬勃发展,成为学校美育教育的主力军、生力军。
 
本次音乐会是我校高雅艺术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是国际交流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践行校党委“1396”发展战略、建设“文化石院”场景的重要举措,旨在陶冶师生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展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功效。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