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授王威应邀到我院作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02 08:53:0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声乐理论知识和演唱实践能力,7月16日上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授、国家一级演员王威应邀在我院举行题为“建立正确的歌唱发声体系”的学术讲座。音乐学(合作办学)专业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威教授从歌唱发声原理、歌唱共鸣、歌唱呼吸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声乐教学经验、舞台演出实践经历,从声乐演唱状态、歌词分析、演唱技巧、气息控制等方面对同学们的演唱进行了现场指导。现场学生纷纷表示王威教授对艺术的执着,对音乐的理解,对作品的描述分析,让大家受益无穷。
此次讲座是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名师筑梦,音你而来”系列学术讲座的第三场,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艺术视野,提高了音乐审美品味,也将对我院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