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乐达国际艺术学院邀请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毅彬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8:55
3月5日下午,我院邀请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广西艺术学院声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陈毅彬举办学术讲座。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陈毅彬教授强调,在声乐学习道路中,熟练运用声乐发声训练技巧是养成良好歌唱习惯、掌握声乐技术的关键,扎实的声乐发声技巧可以为演唱技能的提升奠定基础。随后,她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围绕歌唱的体态、气息运用、共鸣腔体的调整以及歌唱的语言等展开阐述,并从发声技巧、语言咬字、声音位置、气息的控制、作品情感的表现等方面对我院七名师生的现场演唱逐一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李翔宇副院长作总结性发言,他对陈毅彬教授的精彩讲学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讲座对师生提高专业能力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师生们有所感悟、有所思考,将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练习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此次讲座是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名师筑梦,音你而来”系列学术讲座的第二场。师生们表示通过讲座,对声乐发声训练技巧的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讲座将讲学、示范、点评相结合,在提升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舞台实践经验。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