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乐达国际艺术学院邀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晁浩建举办线上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5 10:21:41
 2022年11月22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晁浩建教授应邀举办学术讲座。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国际交流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前,徐拥政与晁浩建相会云端。徐拥政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国际交流学院和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的发展与变化,感谢晁教授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不久的将来在校园相聚,共话发展。晁浩建对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学院能继续优化生源质量,走好特色发展之路。
作为“名师筑梦,音你而来”系列专题讲座的首位主讲人,晁浩建以《寻找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声乐之路》为题,从中国声乐发展历程、意大利声乐学派的发展及对中国声乐建设的影响、面罩唱法的特点和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就呼吸与发声、声音入腔训练、开放的中声区以及男女高音的换声方法进行示范教学。
“名师筑梦,音你而来”系列专题讲座旨在开阔师生视野,提升专业素养,陶冶艺术情操,引导学生胸怀崇高理想,脚踏实地奋斗,以名师的光芒照耀学生成才之路。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