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3年河北省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11:15:13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高校安全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河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3年河北省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个人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其中,个人优秀奖500名;优秀组织奖20个。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河北省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的通知》附后,请学生会学习部严格按通知要求组织学生参与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
联系人:苑老师 66617493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