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雷锋志愿服务 | 我院开展关爱马路天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08:41:27
正值雷锋月之际,为弘扬雷锋服务奉献精神,3月22日下午在李晓岑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1名志愿者开展“关爱马路天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驿站慰问及沿大街小巷派发相结合的方式,与一线环卫工人、交警叔叔互动、交流,发放慰问品,志愿者们简单的问候,环卫工人们淳朴的感谢,礼物虽小,但心意满满。
 志愿者们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份水果,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关爱。平凡可敬的奉献者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正是这群平凡、可敬的奉献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们认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雷锋奉献的快乐,体会到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幸福。活动后,志愿者们相约,往后要组织更多的活动,为社会献爱心,为文明创建做贡献。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