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安全记于心,消防践于行 | 我院顺利开展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4:25:31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通过专家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形式,向大家普及了教室、礼堂、学生宿舍以及各类公共场所的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并强调了电动自行车起火的危险性及安全注意事项。整个直播内容丰富,使广大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消防、体验消防、感受消防,师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安全记于心,消防践于行。此次集中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对火灾的预防和逃生能力。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将消防安全意识渗透进师生日常生活,共同守护平安校园,助力平安石院场景建设。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