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音”你而来,“乐”享新声|2024年尚乐合唱团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05 16:30:52
  2024年3月4日下午,尚乐合唱团2024年度新团员选拔活动在教学楼5111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招新共有62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23名同学通过面试,正式成为尚乐合唱团一员。本次选拔由河北省交响乐团李佳兴、我院教师冯小卫、李佳欣担任评委。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展示自己的歌唱技巧和音乐表现力,充分展现出自己优秀的专业能力。评委老师从音色、音域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经过严格评审和选拔,最终共有23名同学成功入选我院合唱团。
 
 此次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合唱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尚乐合唱团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文化石院”建设贡献力量。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