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声”入人心,“艺”起向未来”
国际声乐大师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6:54
 3月13日至14日,由国际交流学院主办、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承办的“‘声’入人心,‘艺’”向未来”国际声乐大师课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全校1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国际声乐大师课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开拓师生国际视野,推动声乐教育的国际交流合作,加强艺术教育前沿动态的熏陶。活动期间,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普契尼音乐学院国际歌剧艺术声乐导师马西莫·伊安诺内教授和小提琴演奏家、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院长、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艾利奥·奥利奥教授分别以《打开意大利美声之门》和《感悟意大利音乐之美》为题进行教授,并对师生演唱进行了指导。
大师课上,马西莫·伊安诺内教授结合自己的声乐艺术实践和教学职业生涯,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手势做了演唱示范。艾利奥·奥利奥教授结合经典意大利音乐作品《肖邦降E大调夜曲》,为大家深入剖析了意大利音乐的内涵和魅力。两位教授妙趣横生的讲解和深入浅出的分析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演着教、教着演”的教学方法让他们受益匪浅,对自身的音乐发展极具启发性。

   
我院将继续以“请进来”的方式营造“在地国际化”氛围,邀请国际名师举办国际声乐大师课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为师资队伍建设、艺术人才培养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学生综合素养。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