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召开中意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22 08:53:02
 6月21日,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中意合作办学项目2022-2023第二学期中意教学研讨会,乐达国际艺术学院院长郝志明、副院长李翔宇、学院教学秘书以及外方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李翔宇对本学期以来意方课程的组织模式和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中意合作办学项目中2022级第三学期意方拟开设专业课进行了充分研讨,确定了外方授课课程、授课形式、授课时间,并针对目前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教师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学习任务设计等方面积极商讨教学改革优化方案。大家均认为,鉴于中外合作办学教学模式的特点及国际化人才应具备的核心素养,应更加注重对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助力学生实现从“学会”到“会学”的转变,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与学习热情,从而最大限度地挖掘学生潜力,使每位学生在大学阶段实现自我成长与自我超越。
本次研讨会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经验,进一步提高了中意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为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