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20 20:46:54
 近日,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Elio Orio校长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徐拥政代表学校会见Elio校长一行,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会见中,徐拥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与意大利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依托本科合作办学项目,本着“合作育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原则,抓好协议内各项内容的具体落实,共同为两国培养更多热爱音乐、热爱艺术的高水平艺术人才。Elio校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帕多瓦音乐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科专业情况,希望与我校在艺术领域开展多方位的深入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艺术教育融合发展。
 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向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Elio Orio校长赠送礼物
随后,徐拥政与Elio校长一行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座谈会。会上,徐拥政汇报了我校中意合作办学项目情况。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对两校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向Elio校长一行介绍了我省省情,希望双方要充分利用校企资源优势,引进意大利高端音乐人才,共同举办音乐节、歌剧节,推动河北省音乐教育的发展,同时欢迎更多的意大利学生来石进行交流学习。Elio校长表示,愿与我省加深在音乐领域的合作。双方还就师生交流项目、学生来华实习、乐团来访演出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交流期间,Elio校长一行与相关人员围绕中意音乐学合作办学项目《实施细则协议》和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参观了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和乐达国际艺术学院,观看了音乐学(合作办学)专业2022级学生专业汇报,对学校的教学环境、艺术氛围以及师生的专业素养表示高度赞扬,为科学制定下一步的教学计划提供了具体参考。Elio校长受聘为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名誉院长,Stefano教授和Dario钢琴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Elio Orio校长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
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是意大利排名前十的艺术院校,我校与其联合举办的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22年正式招生,该项目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个与国外公立院校合作举办的艺术类本科层次项目。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