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21 11:18:44
12月20日,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王俊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晁浩建等领导嘉宾共同揭牌。我校与意大利帕多瓦“契萨莱•坡里尼”音乐学院、乌迪内“乔凡尼·巴蒂斯塔·提埃坡罗”美术学院共建的“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河北研究生教育中心”和“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河北研究生教育中心”同时揭牌成立。

 

 

著名华人指挥家汤沐海教授、著名作曲家郑嘉骧教授到场参加成立仪式。晁浩建教授受聘为“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名誉院长。世界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秀芬,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中国香港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天津音乐学院原院长石惟正,天津音乐学院王宏伟、赵振岭,星海音乐学院杨岩,沈阳音乐学郎亦农,西安音乐学院羊为军,中央音乐学院张佳林,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指导陈钰,歌剧女演员王一凤,低男中音歌唱家李鳌,男高音歌唱家郝亮亮等一大批中外知名音乐家和意大利帕多瓦“契萨莱•坡里尼”音乐学院、乌迪内“乔凡尼·巴蒂斯塔·提埃坡罗”美术学院、阿维里诺音乐学院、博洛尼亚音乐学院代表纷纷发来祝贺视频。
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在致辞中表示,成立由石家庄学院和河北乐达教育集团联合共建的“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动搭建中外教育文化友好交往的合作平台”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号召,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和融通中外相结合,深入践行我校国际化办学定位的具体举措。对于整合国际国内艺术资源,创新艺术类人才培养模式,多元化发展艺术教育,促进文化艺术国际交流和传播,提高学校文化软实力以及推动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嘉宾表示,期待与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并肩携手,共同打造国际艺术教育品牌,助推国际文化艺术人才辈出、大师涌现,让更多热爱艺术的世界青年走进艺术殿堂,实现美好的梦想。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