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与河北乐达教育集团签约共建“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0 23:53:43
7月7日下午,我校与河北乐达教育集团共建“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校长刘建军、河北乐达教育集团董事长郝志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河北乐达教育集团董事会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本科层次的合作办学项目、艺术领域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艺术教育科学技术产品研发、国际比赛及学术交流等四方面开展合作。
合作洽谈过程中,党委书记王俊华亲自带队前往河北乐达教育集团进行工作调研,立足双方实际,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双方瞄准世界艺术前沿领域,以高度契合的国际化办学理念为基础,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艺术人才为目标,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一个特色鲜明,国际化,现代化的艺术学院。

共建“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动搭建中外教育文化友好交往的合作平台”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要求,深入践行我校国际化办学定位的具体举措。按照协议约定,“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将聘请戴玉强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担任名誉院长,引进本科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国际合作项目,一期建设项目包括投资建设国际艺术长廊、国际会议室、国际文化广场、校史馆等项目。“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的成立以及后续工程将提升我校国际化氛围,实现国际化快速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版权所有 © 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 © 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