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防控疫情 聚力发展】校企合作融入国际元素
——我校与河北纽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纽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点击数:
为加快构建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新常态,9月3日上午,我校与河北纽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石家庄学院纽乐国际学院”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副校长冯宝强,我校毕业生、河北纽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出席,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徐拥政在致辞中表示,引入社会力量,以校企合作的模式共建国际学院是我们跳出原有的“舒适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一个新的思路。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教育优势,拓宽已有教学科研合作和师生交流的渠道,共同打造优质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发展。刘洪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表达了回馈母校的决心,希望可以与母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举办了纽乐国际学院理事会筹备工作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听取了留学生招生情况汇报。
未来,双方将利用纽乐国际学院,积极探索和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开创国际化工作新局面,助推学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