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合作办学
项目概况
 为了更好地实现石家庄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经国家教育部批准,2022年石家庄学院与意大利帕多瓦“契萨莱•坡里尼”音乐学院合作开展的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编号MOE13IT2A20222226N)正式招生。本项目由中意双方共同开设专业核心课程,学制四年,成绩合格后获得石家庄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以国际化教学和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全面性音乐学专业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音乐专业技能,能够胜任国内外音乐专业教学、文艺演出、音乐人才培训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前景广泛,毕业后可从事中小学以及大中专艺术院校音乐教师,专业文艺团体、社会艺术培训机构音乐教师、辅导员,各级文化机关群众文艺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其他社会机构中音乐艺术工作等职业。学生还可申请在意大利帕多瓦“契萨莱•坡里尼”音乐学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或申请到国外高校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