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河北省首届“冀之光”高校对外汉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4  查看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首届“冀之光”高校对外汉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选拔推荐参加省赛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宗旨:追求卓越,以赛促建。加强高校对外汉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重点为我省、我校海外孔子学院(课堂)发展及国际中文教育事业提供优秀人才资源。
 
二、申请条件及推荐名额:我校从事汉语国际教育相关专业的教师及致力于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教职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年龄不限,在任即可。学校根据教育厅通知名额要求,选拔推荐2名选手进入省赛。
 
三、参赛材料:校内选拔推荐材料参照教育厅通知中复赛材料标准。参赛人员请将讲课视频、《河北省首届“冀之光”高校对外汉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推荐表》(附件1)和《河北省首届“冀之光”高校对外汉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教案模板》(附件2)三个材料压缩,以“姓名+单位(部门)”(如“张某+某某学院”)命名,交至所在单位(部门)。
 
四、各单位(部门)审核申请人材料并进行排序推荐,于2021年10月10日前将推荐材料发送至24860285@qq.com或者用U盘拷贝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其中《附件1 》请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部门)公章,报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联系人。
 
五、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奇 电话:6661749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