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查看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122号)和《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精神,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留学人员赴俄罗斯学习。为做好我校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2021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规定的申请条件。
2.政治思想进步,思想品德优良,没有违反法律、违反校规校纪的不良记录。
3.综合素质较强,身体健康,自理能力强。
4.了解我国对外政策,遵守法律法规。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材料。
2.所在单位审核材料后,进行选拔和推荐,出具推荐意见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3.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整理汇总后会同相关部门审核并报送校领导审批。
4.学校按要求将材料报送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统一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
5.申请人收到录取通知后需到所在单位和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三、报送时间
请于2021年3月22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行政楼608室)。
联系人:许老师 6661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