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21-2023年度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16  查看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年会在石家庄圆满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职业院校、中学及行业机构会员单位15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我校荣获“2021-2023年度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国际交流学院紧紧围绕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坚持内涵提升、特色发展,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我校先后与15个国家和地区59所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分别与韩国又石大学、意大利帕多瓦“契萨莱•坡里尼”音乐学院联合举办合作办学项目;生物制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功举办了第22届中意“Ottavio Ziino”国际歌剧比赛(中国赛区)、中外青年文化交流等国际交流活动。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认可。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种资源,立足新时代、聚焦新形势,全力构建多途径、多形式、多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新格局,奋力谱写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