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专场展演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1  查看次数:
11月27日至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协办的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专场展演在我校尚文礼堂成功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57个参演节目,12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纪委书记祭立怀出席,部分中层干部以及意大利帕尔马音乐学院的教授现场观看了展演。
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选送的《那段时光》和《小放牛》进入声乐集体项目甲组展演,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尚乐合唱团选送的《回娘家》、音乐学院选送的《追寻》进入声乐集体项目乙组展演。展演现场,各高校在舞台设计方面除了完成声乐表演之外,还搭配了精心设计的动作,丰富了展演的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此次成功协办该项赛事,并有4个曲目进入展演,是对我校美育工作成果和办学能力的充分展示。学校将以此次为契机,不断丰富美育活动,推动美育实践课程化,用声音作品展现表达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展现我校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大美育”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