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心有所向 未来可期———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26  查看次数:
 10月2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乐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军,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院长艾利奥·奥利奥出席开学典礼。中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国际交流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除主会场外,另设5个分会场。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刘建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国际交流学院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全体新生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培养学习、文化、实践、开放、创新五种意识,在勤学中夯实本领,在笃行中锐意进取,在大量音乐实践活动中提高专业水平,探索展现兼容并蓄、文明互鉴的新途径,成为创新性音乐艺术人才,作中意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
艾利奥·奥利奥线上致辞,向国际交流学院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首届新生表示欢迎。他表示,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高度重视与我校合作开展的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整合了各种优质资源,为同学们提供尊重、卓越、多元的艺术发展平台,并期待我校师生赴意大利感受美妙的艺术世界。
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教师田小明、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国际部主任斯特凡诺·帕塔里诺、国际交流学院2022级新生李梓恒分别作为师生代表发言。
我校与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合作举办的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今年正式招生,旨在通过引进意大利优质艺术资源、以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培养一批优秀的国际化、复合型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