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音乐学(合作办学)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26  查看次数:
为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准确性,10月24日晚上,国际交流学院对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专业复测工作。本次复测工作分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国际交流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全体声乐教师参与了本次专业复测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专业复测工作,专门制定了专业复测工作方案,并召开了专业复测工作专题会议,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加深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学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通过科学、公平、有效地测试新生的专业技能与技巧及音乐表现力,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本届新生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将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教学,培养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国际化视野、较高的外语水平、适应国际新变化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学生正在进行专业测试 
 
 
   一班全体合影
 
二班全体合影
 
三班全体合影
 
摄影:田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