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查看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分3个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十九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一系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振奋和鼓舞,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深感骄傲和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前进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勤学善思、增强本领,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要永葆家国情怀,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党的期待、不负人民所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