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中韩合作办学质量诊断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查看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乐达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石家庄学院中韩合作办学质量诊断线上会议。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前院长郑有飞、河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跨境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文科出席会议,组织部、学工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化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陈志生主持。
会上,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何敬宇介绍了我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情况。李文科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指导思想、指标体系、评估工作流程及《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单位自评工作基本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郑有飞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目前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中存着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徐拥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韩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至关重要,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质量的考核,也直接关系我校国际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合作办学质量诊断为契机,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评估文件和指标体系,科学分工。切实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理,以评促发展的目标,为学校后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积累全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