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第一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查看次数:
10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理事会章程,任命乐达教育集团董事长郝志明为乐达国际艺术学院院长。
郝志明代表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做2021年工作设想,表示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第一期投资工程,努力促成与意大利帕多瓦音乐学院本科及硕士项目合作,协助学校办好成立庆典活动和“2021年艺术教育及新媒体技术展望”国际研讨会。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徐拥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的成立是践行河北省委、石家庄市委“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的重要内容。校企双方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精诚合作,把乐达国际艺术学院打造成一个现代化、国际化、高层次、高水平的艺术学院,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添砖加瓦。他指出,理事会要规范运作,各位理事要尽职尽责,用现代化的理念最大限度发挥积极作用;要坚守合作初衷,通过合作实现双方共赢;要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