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新南威尔士大学3+1+2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  查看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的互认学分协议,将于2021年继续开展新南威尔士大学3+1+2合作交流项目,此项目由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统筹安排。
今年,此项目选拔面试将以线上形式进行。通过面试且符合新南威尔士大学相关条件的学生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就读新南威尔士大学网课,学习期满符合要求者可直升新南威尔士大学相关硕士课程进一步深造。项目实施期间会根据澳大利亚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学生授课形式。
可申请专业:
新南威尔士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城市建筑环境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理学院提供的全部本科和硕士专业。
申请条件:
1、本科三年级在读学生;
2、热爱党、热爱祖国;政治思想进步、学业水平高、个人素养好;
3、无任何违规违纪、刑事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家庭经济状况良好;
4、大学本科前三年学业成绩平均80分以上;
5、通过大学英语6级考试,或专业英语4级考试70分以上。
项目具体信息详见附件一,项目问题解答参见附件二。
项目线上讲座会议时间:5月2日周日晚19:00-20:00
会议软件:腾讯会议https://voovmeeting.com/s/3wPIhdC0CWxY
会议号: 675 053 107 密码: 123456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填写附件三,于5月5日17:00前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608室(南校区行政楼)
咨询电话:王老师6661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