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防控疫情 聚力发展】疫情无情 友谊无疆 ——我校致信慰问意大利友好合作院校
发布时间:2020-04-16  查看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全球范围内疫情仍在蔓延。疫情无国界,人间有真情。近日,党委书记王俊华、校长刘建军分别向意大利佛罗西诺内美术学院、罗马国家舞蹈学院、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等意大利友好合作院校致慰问信。信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艰难时刻,中意两国人民践行各自文化传统中的美德与价值观,选择“坚定地站在一起”,携手抗“疫”,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石家庄学院将不遗余力地向意方高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期待疫情结束后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
收到我校致信后,意方高校纷纷复函致谢我校,表达了对中国抗“疫”成效的赞誉和对全球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期盼。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在其官方Facebook上发布消息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得到我校的声援与支持,备受鼓舞与感动,希望与我校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一起度过这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危机。佛罗西诺内美术学院院长Loredana Rea教授在回信中表示,友谊弥足珍贵,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两国的关系变得更为紧密,相信中意两国人民定能创造奇迹,共度难关,希望两校在疫情结束后继续加深友谊,推进合作。